close

 4月-6月

孕中期一開始和初期沒有什麼不同~

就是依然害喜 (完全沒有改善!)

 

不過因為辭職了,所以心理壓力變小,休息時間變多,

總是舒服了一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已經到了十來週,肚子還是會痛,

看過三個醫生,都說沒什麼問題,應該是姿勢或baby在長大拉扯到一些肌肉什麼的

 

大約在18W的時候,

我就有感覺到一點胎動,但當時不是很確定那到底是不是?

因為很多人說會和消化的感覺搞混,但我一直不覺得太像消化的感覺

所以我原先以為那可能不是胎動 (事後證明那應該就是胎動~)

 

直到20W的第一天,我躺在床上用line在和高高聊天,

突然肚子有一鎮波浪來襲的感覺,就像一個小海浪在肚子裡翻滾!

這麼特別的感覺,總不至於是消化,或除了胎動的anything吧!

那天,一天感覺到兩次胎動~

隨著一週一週過去,胎動也變得越來越多 :D

 

大概到23-24W前後,10分內要動到10次已經是滿容易的了~

 

開始上媽媽教室大概是20W+的時候,當時很積極,平日上、週末也拉著栗子上

拿到贈品、試用品也覺得賺到了 ha~ (大嬸的心態啊~)

當時還會為了贈品去上課! (多上幾次就會覺得... 還是看主題看講師吧! 不然太浪費時間了!)

 

這時也開始會腰酸背痛,但不知道到底和懷孕有沒有關?

因為我以前也是滿容易腰酸

所以24W+的時候去做了孕婦SPA按摩! (希望我之後來補個心得文~)

 

做完以後是稍微改善,但因為以前我是習慣了按摩、整骨的人,

所以孕婦SPA相較起來我覺得太輕、效果也不夠強 (畢竟是孕婦,芳療師也不敢真的力道很大)

 

於是接著我就開始和栗子去上台安醫院的雙人瑜珈,

再來也開始買真的是給孕婦穿的褲子、褲襪,

也開始試著到運動中心做固定式的背靠腳踏車,

腰幾乎完全不會痛了!!

 

孕中期的中間開始,除了食慾改善以外,

腰超級酸了一陣子,幸好後來都有改善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皮皮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