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由這篇展開我的懷孕日記吧!

(雖然現在已經是30W... 哈~ 不過還是想要有個記錄~)

 

在年初面試成功以後,和栗子決定到美國去玩個幾週~

美國的第一站是舊金山的姑姑家,到達的當天,月經就應該要來~

我向來是經期很準的人,不過偶爾會誤差個兩三天,

心想:阿可能是時差造成生理時鐘被影響了吧...

就這樣過了五天,每天都覺得月經要來了 (因為感覺就像月經要來前,偶爾肚子會悶悶的)

不過有一個不一樣的是,肚子靠近子宮的地方有一條水平線(網頁一時找不到它叫什麼...)

突然變得很明顯!!

(當然,那時也沒有放在心上~)

 

然後我們就前往第二站,佛羅里達的Disney Land!

Disney Resort  

 

月經仍然沒來,不過迪士尼樂園應該不會有驗孕棒吧...

所以原先想說等到紐約、波士頓再買~

沒想到在我很亂的包包中,找到許美美給的免費驗孕棒!

其實從沒避孕以後大概過了三個月,

每次月經要來之前就會忍不住驗個孕,但總是沒出現不一樣的結果,

原本心想,我可能比較難受孕,也就一直沒放在心上,

反正我們本來就是順其自然~

 

但這次... 

一驗之下就發現.................................

居然還真的有了baby!!!!!!!

DSCF3984  

 

很多人都問我,栗子知道這件事時,開心嗎?

其實我一直都會在看電視看到那種女生懷孕的橋段時教育它,

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只要聽到對方懷孕,

就算當下你還不想有小孩或怎樣都好,但第一時間的反應都一定要是開心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我教育成功,還是他真的很高興~

總之 他接著就一直很high的叫我 甜媽媽~ 甜媽媽~

反倒我還比較擔心,畢竟才剛到美國,還要幾週才會回台灣可以檢查什麼的~

 

但接下來的旅程,也因為知道有懷孕,然後也不知道到底狀況怎麼樣,

其實一路上是滿緊張的~

 

回台灣的當天,就趕快趁著過年前,婦產科門診最後一天還有看診去check,

超音波已經照得到小白點了 :D

這是6W時的第一張相片! 晚上就用這張照片和爸媽宣佈好消息!

baby 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皮皮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