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宜蘭玩,可是實在太酣!

居然在出門之前才發現駕照不見!!! 到底掉在哪了呢??

想不太起來了,比較確定的是,弄丟的那天應該在生氣

真是自作孽

 

於是多了一個週末假期,就看了liar game

 

內容是在講一個騙人的遊戲,主角是澤尻惠理香和西門,

忘了他叫啥! 不過比在花男裡面帥多了我覺得~

 

這部日劇說和心理學有關,好像也不是那麼有關,

一開始有個認知不協調,後來好像就再也沒有這種專有名詞了,

不過不知道為何,一直覺得那好像不是叫這個名字~

我只記得是我的偶像有說她剛進大一的時候,

有做過這樣的實驗,就是要選哪個線長,

其他六個實驗同謀都睜眼說瞎話,然後就要看受試的反應。

 

好像是日劇改編的,我覺得是有一點扯,

就是澤尻也太過善良到一個令人難以致信的地步,

畢竟,她還真的是連一點都沒有學習能力的感覺,

被別人騙以後,感到很難過,只是一次也就算了,

每次都這樣,居然還可以一直相信別人,

我想除非她從來沒發覺自己被騙而感到難過,

不然實在太難了,也或許她喜歡被騙的感覺,那就有點說的過去。

好吧,可能是我太黑暗了,已經太過社會化了。

 

結局感覺有點虛,好像不是什麼騙術,只是因為對方蠢,

但是對手明明也不是什麼傻蛋。一開始比較精彩我個人感覺。

 

自從澤尻演了xx天使,演一個騙人的漂亮女生以後,

大概實在演得太好了,讓我至今都一直覺得她有點假,

當她在演好人角色時,可是她當初演野豬時,我都沒這樣覺得,

那時候超喜歡她的角色的!

 

嗯 話說回來,這部日劇其實劇情不錯,滿緊湊的,

而且會一直很期待西門上場,他到底叫什麼??哈哈

覺得他很帥氣,可能是因為我越來越愛英雄救美的戲碼了吧!

 

嗯,不過看連續劇果然很花時間~

還是應該要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皮皮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