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已經講過的這篇就不再講了
1  Spider-Man 3   ( 蜘蛛人3)     
2  Shrek The Third   (史瑞克三氏)
3  Tramsformers   ( 變形金剛 )
4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5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6  I Am Legend    (我是傳奇)

Will Smith說他會盡量演一些科幻片,因為他研究過影史上最賣座的片多半是科幻片,
他的片向來都還滿好看的,(除了超難看的飆風戰警,哈哈 一點都不合我胃口)
不過我覺得結束的地方有一點虛就是了,但劇情和Will Smith的演技都還不賴,
和小狗相處的那一切、還有小狗還保護他都很感人!
但我想原本的書應該更精彩的感覺,片子的時間畢竟還是不夠長。
7  The Bourne Ultimatum   (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
8  300     (斯巴達的逆襲:300壯士)       
9  Ratatouille     (料理鼠王)
10 National Treasure 2   ( 國家寶藏2:古物秘辛)
沒看過,但還滿想看的,第1集很精彩。
11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 鼠來寶)
沒看過,如果是奇奇和蒂蒂演我就會看了! 
12  The Simpsons Movie    (辛普森家庭)
13 Wild Hogs   (荒野大飆客)
14  Knocked up   (好孕臨門)
沒看過但想看,是GA的女配角演的,她滿正的。
15   Rush Hour 3   (尖峰時刻3)
16   Live Free or Die Hard / Die Hard4.0   (終極警探4.0)
17   Fantastic Four: 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18   American Gangster  (美國黑幫)
非常精彩的一部片!是Denzel Washinton和Russell Crowe演的,
兩個人的演技都非常棒!這是真實故事改編,
Denzel演的Frank Lucas是美國7.80年代非常有名的人,
我覺得他真的很聰明,一整部片真的很精彩。 
19   Bee Movie  ( 蜂電影)
沒看過。
20  Enchanted   (曼哈頓奇緣)
我很喜歡這部片!其實這種愛情喜劇我一向不會到電影院去看的,
我都喜歡看一些要大腦的片,哈哈,不過這部片非常好看~
雖然女主角長得有點老、男主角也沒有像在GA裡面那麼帥,哈,
但是一整部的音樂非常好聽、小松鼠也好可愛哦!
21  男孩好壞
沒看過也不知道是啥片?
22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 當我們假在一起)
一點點好笑,不過他們兩個的感情真的很好:)
但美國保險的規定也太差了吧,兩個小孩也很好笑,
女的很MAN、男的很像小女生,非常可愛。
23  Hairspray   (髮膠明星夢)
沒看過但滿想看的。 
24  Blades of Glory  ( 冰刀雙人組)
這部的笑點都滿a的,是講兩個男的組成花式溜冰雙人組,
從互相討厭到互相珍惜,還可以看一下,
不過表演的滿精彩的就是了。
25  Ocean's Thirteen   (瞞天過海:13王牌)
26  Ghost Rider  (惡靈戰警)
27  Evan Almighty   (王牌天神2)
沒看過,沒有JA和金凱瑞就不太吸引人了。雖然我還滿喜歡Morgan Freeman。
28  Meet the Robinsons   (未來小子)
沒看過但想看。
29  Norbit   (糯米正傳)
沒看過但想看,應該還滿好笑的。
30  The Game Plan   (超級盃奶爸)
沒看過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是在講美式足球,應該也滿好笑的、
但美式足球的部份我不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皮皮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