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超多瘦身廣告


2.就算我的廣東話說的很爛 多半店員都還是會希望用廣東話交談勝過普通話


3.沒吃到大家樂、沒買日清cup noodle、沒逛海港城的運動用品、沒逛時代廣場、
沒吃到雲吞麵、沒碰到購物節也沒有太多discount 令人相當不悅
對了 還沒吃到菠蘿包!!!!! 我到底有沒有去香港啊 太遜了!


4.稻香超級漁港(銅鑼灣皇室堡)的飲茶實在太好吃了!!!
最好吃是奶皇包和蝦餃和燒賣 尤其奶皇包 餡通通都是在滑動的醬~
包子又軟又香 皮蛋瘦肉粥也是道地的好吃~ 馬蹄條也不賴 鳳爪也好吃
上次吃也這麼好吃 這家真的很好吃 7:00-16:00小點6.8 中點9.8 大點11.8沒記錯的話
茶資一人6塊 再加服務費 真的很便宜~ 下次還要再去吃
不過唯一不要點的就是蘿蔔糕! 我吃過最難吃的蘿蔔糕


5.翠華的奶油豬仔包也好好吃 有點像奶醬多 不過比奶醬多好吃 因為他的麵包超好吃
上次去吃早餐 我記得他豬仔包都沒加東西 這次又加奶油又加煉奶

看起來不好吃 但吃起來超可口  冰塊也是最正統的超好吃碎冰


6.富豪雪糕依舊好吃 糖朝的粥還好沒有之前的好吃 不過香港很難吃到難吃的粥


7.lanson place hotel很棒 設備很多 而且附近有一家甜品店的xo醬炒蘿蔔糕很好吃
但它最出名的是布甸  我下次要去試試看
他看到半夜一點 很適合當宵夜吃!


8.還沒看到任何一家店在賣 北京奧運的吉祥物! 為什麼!!!
太可惡了! 北北 晶晶 歡歡 盈盈 寧寧 我真想要買你們!!
而且看到報紙在廣告LBJ他們要去澳門和巫師隊比賽
好想去看哦!!! 澳門機票不貴 只是當地沒有香港好玩 哈
真想去看 然後再坐船到香港 嘻嘻~


9.這次花了超多錢 花的很莫名 而且還腰酸背痛 也沒去什麼太厲害的地方 嘖!

 

啊 東西都好好吃 肚子超撐的 現在什麼都不想吃 好懷念香港的東西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地在晃  

in Tue Sep 18 13:37:44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皮皮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