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photo.jpg

咦?這位媽媽現在是成功轉型為寫手嗎?(哦,我有多希望回答Yes, I am!) 可惜天不從人願,只是單純好貨推薦... (完全不介意商業化,完全不愛惜羽毛,如果想寫業配文,歡迎私訊XDDD

首先要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讓小女兔兔成功獲得這次偽體驗一個月的機會,(欸,我昨天的熊本熊文章竟然導致一位粉絲unlike,是因為我說自己小孩很可愛嗎? 害我今天用詞特別謹慎,有發現嗎好啦其實沒有哈哈);說回感謝粉絲的部分,特別點名#K姓粉絲,#H姓粉絲,#T姓粉絲,最重要還有#阿嘎(客服人員這樣跟我稱呼老闆,我就不客氣了haha),希望這篇寫得好可以讓愛喝鮮乳坊的朋友也加入粉絲團,yayaya![超不紅部落客持續幻想中...]

photo.jpg

為什麼要針對兔兔說呢?事情是這樣的,媽媽本人不。喝。鮮。奶,但小孩莫名愛喝鮮奶!!!!!! (所以眾媽媽們,請不用再相信任何沒有根據的傳說,ex你愛吃什麼,就會透過母乳讓小孩愛吃;你都不吃的東西,小孩覺得味道不熟悉就會不喜歡...諸如此類,本人自幼稚園畢業以後,人生沒再喝過純鮮奶,只會喝調味乳或XX拿鐵,連鮮奶茶我都不愛,只喜歡毒奶粉的奶精奶茶)

哦,順便用我人生血淚經驗教育媽媽們,不要幻想你的小孩去幼稚園、受到同儕壓力,就一定會改掉挑食的習慣,我幼稚園大班,讀的是教會學校(純粹只是因為我媽公司在對面,方便接送),每個禮拜六的早上,講聖經故事(品格教育)前,每個小孩都會獲得一瓶鮮奶,我不知道我們班的小孩是怎麼回事啦,總之他們一見到鮮奶來,就像看到糖果或巧克力一樣,大家都會為之瘋狂,狂喜立飲,然後對天大喊「這實在是太好喝了!」,我從小就有很嚴重的同儕壓力,所以整整一年,老師同學都沒人知道我根本不敢喝鮮奶,不想當異類只能乖乖喝下去,再假裝像是喝到熱可可那樣開心... 所以幼稚園的經驗只是造成我更加確信,我真的很討厭牛奶!!!!!!!! 而且我也一直懷疑我自己有乳糖不耐症,吃了乳製品後,特別容易腸胃不舒服。不過為了自己的鈣質補充,長大後還是會用水果ex香蕉、堅果、茶飲等來混鮮奶,多少攝取一些鈣質,這也不失為一個方式。

(這位媽媽到底還有沒有要推薦鮮奶?.... )

photo.jpg

回到小童身上,出生到現在三年半,還沒喝過奶粉的小孩,一歲前嬰兒是不能喝鮮奶的,因為腸道發育還不完全;但一歲後,媽媽開始有計劃地逐步戒母奶,這時就是靠牛奶成為母奶的替代品,沒想到,還滿輕而易舉地,兔兔天生就很愛鮮奶! 無論是純鮮奶或者是加了芝麻與香蕉跟豆漿的營養牛奶,兔兔都十分捧場。

photo.jpg

在選擇牛奶品牌上,因為我不喝鮮奶,以前其實對牛奶相關資訊完全無感;直到『鮮乳坊』推出以後,身邊朋友不斷討論合購、募資等等話題,才開始有了初步認識。

第一次喝到鮮乳坊(這邊當然說的是兔兔拉),是帶兔兔去參加「食育課」@食旅光廚房,食育課顧名思義就是在教認識食物的課,不但會教小孩烹飪,也教他們認識食材、友善環境,無論是食譜作法,或食材選擇上面,都可以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我們當天課程再烘烤的等待時間,店家提供的點心是....玉米筍與鮮奶&紅茶,有別於一般招待小孩的餅乾或豆花甜湯(這類點心,已經算是比直接發市售餅乾健康十倍了),但食旅光廚房竟然招待的是玉米筍,而且還提供鮮奶!

IMG_7824.JPG

鋪陳這麼多,要強調的就是,用心的店選擇的是用心的飲品,當然,他們選擇的鮮奶正是...『鮮乳坊』。(兔兔當然是全場第一個把她自己配額的那杯鮮奶,第一個喝完的小孩!)

IMG_0155.JPG

鮮乳坊有幾個特點,我快速帶一下1.獸醫從乳源牧場開始把關,2.全程單一乳車運送、單一乳槽儲存,不會混乳、也可溯源,3.成份無添加調整,4.公平交易;除了牛奶的品質,從牧場到品管到運送都控管嚴格外,也將利潤合理分給了酪農業。[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https://ilovemilk.com.tw/index.php?Page=Spirit] 我滿喜歡鮮乳坊不僅是提供牛奶,更用他們的行銷方式推廣了台灣本土牛奶。

undefined

undefined

 

再次看到鮮乳坊,是到主婦聯盟,沒錯,就是當年為了製作給小孩健康無毒又不會太貴於是加入的主婦聯盟合作社。不過要到主婦聯盟還是稍嫌不便,一來需要有會員證,再者還需要找到為數不算多的據點。

13592843_1227133300663432_7144288724889935764_n.jpg

但最新好消息,除了宅配到府、主婦聯盟以外,現在竟然連全家便利商店都買得到了!

鮮乳坊在全家.jpg

我要強調,這次為了謝謝阿嘎跟鮮乳坊,嘗試了我二十幾年來的第一口純鮮奶(寫到這裡有沒有終於感受到我其實很盡責?到底啥時廠商才要關注我XD),嗯!奶味真的很濃(好啦我還是只能最多喝到草莓牛奶或自製鮮奶茶XD)  

但重點不是我,重點是兔兔依然超X級X愛X喝!而且我超無聊的去買福樂跟鮮乳坊讓她盲測PK,她還真的喝得出來味道有不同,說她愛鮮乳坊!(奶味是鮮乳坊的勝!夠香濃!by某兔兔爸)

IMG_6867.JPG

推薦大家一同來支持好鮮奶哦!

鮮乳坊官網:https://ilovemilk.com.tw/index.php

------------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2mo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乳坊 小孩喝的鮮奶
    全站熱搜

    兔媽皮皮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