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逛YAHOO拍賣,以前覺得在網路上買東西有點危險,
現在卻覺得很方便!對於我這麼懶散又很多事的人來說,
逛街真是既吃力又不討好的事,除非是要買一些像鞋子或衣服這類的東西,
不然真的是網購方便多了,尤其是付錢、取貨都方便的賣家。
以下是我最近一陣買的玩意兒:



產品一:英國ELMER的筆袋($170)
和產品二一起買的,因為是面交所以不用運費,
我想要換鉛筆盒已經很久了,CATHY的都不知道用幾兆年,
一直很懶得換,之前有挑了幾個,但後來用起來不太喜歡,
首先我需要大一點但又不重的,因為我的筆很多但包包已經夠重了,
第二要能力在桌子上的,因為補習班位子小,最好不要只能放在我腿上,
第三,不能太難看,因為每天都要看到,最好是一看到就會心情好的。

基本上它還滿符合的,而且價格也不算貴,
我並沒有特別愛大象,也一點都不認識這個牌子,
可是隨便在YAHOO上面晃就發現了,覺得那個正面的背景顏色很不賴,
和我的JDI.NIKE包相當合!哈哈,於是就買了,
其實才使用了幾天,但還不賴,目前為止很滿意。






產品二:手機袋($100)
一直想幫我的BS S88買個手機袋,免得我刮傷它,
畢竟它全身上下最高極的就是螢幕了,哈哈,
於是就隨興的買了一個,反正那個賣家剛好也有賣。

但我對這個手機袋滿意度非常低!!!
首先一拿到就有一股臭味,臭到連喔哈都覺得它該洗了!!
第二,我原本還想要放轉接頭和耳機,可是根本放不下,
實在有夠小,只能確實放下手機,實用度不高,
所以我大概會把它拿來裝別的東西吧,有一點後悔,唉。



產品三:Disney米奇米妮2008年曆行事曆記事本($300)
放這麼多張圖就知道我相當滿意了!!!
這本只要三百塊,它相當大也相當厚,就是那種記事本中的最大size!
但是不會過厚到不好寫字,空格都很大,可以讓我一天寫下很多事,
有年的、月的、週的、空白頁,總之,非常實用!!
雖然我很愛米奇,但其實這本的圖不能說非常討我喜歡,
可是顏色也非常的令人有好心情!所以還是有加到一些分!
我才剛開始寫了一兩天,基本上都還是空白居多拉~
不過希望我可以多寫一點有用的東西在上面囉!

另外就是這個買家可以在nova取貨是令我最滿意的!
既不用運費、nova又很近,也不必約某個時間一定要到!
比約在公館站更令我喜歡~真不錯!


以上是我近期的三樣新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皮皮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